Google Translator

武林足球经理在线游戏

看过功夫足球吧?是否想拥有一支武林足球队? 那就看你的本事了,准备好就开始吧! 免费用免下载的武林足球经理在线游戏,创立你的武林足球队

只有4000人可以走出这个房间

传说只有4000人可以走出这个房间,你是否可以逃出生天呢????


Your playing: Crimson Room

4 条评论:

林庭辉 说...

哇。。。“只有“4000人能出来。。好像有点多neh。。平常不都只有1人能出来meh?呵呵

Free Game World 说...

意思是说那么多人玩,只有4000人成功破关,可是这是1994年的事情了。。。呵呵~~

WiNdss 说...

可以教我怎么把这flash game link 去我的blog 吗?就像你的一样。。
我想把这game介绍给我的friend。。教他们挑战下lol..

Free Game World 说...

可以是可以,留下你的email,我将html code发给你就可以了